About me

我的相片
I'm a web and software developer from Kaohsiung, Taiwan.
I design and implement user interfaces, also contribute to open source projects.
http://penkia.net/portfolio

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不宅都不行

晚上剛過八點, 我出門尋找一本購物清單上的夢幻逸品,



"Hackers & Painters: Big Ideas from the Computer Age". 不過是兩年前 O'Reilly 出版的書, 應該還滿好找的吧我想.

誠品完全沒有進過這本書. (另一本同期出版的海報封面 "垃圾郵件諸王紀" 也只剩台北信義有庫存)

墊腳石完全沒有歐萊禮的庫存. (負責查詢的店員還是個打字超慢不闇自家介面操作的眼鏡娘)

五南好一點, 有進過但已經沒有庫存. 諾貝爾也沒有. 龍軒也是.

在週末晚上慌亂的車潮與路上不成比例閒適腳步的行人聯手摧殘下, 跑遍六間記憶所及大型書店 (包括兩家誠品) 後原先我天真的假設已宣告破滅, 對台中一貫宣傳的素有人文氣息已經完全喪失信心,

絕望又無奈之下只好 (半發洩地) 向可愛的馬尾店員尋求任何一點成功的可能方法.

"那大概只能從網路上找囉.."

於是我回家, 連上博客來, 訂了一本庫存. 兩天以後就可以領了吧. (感謝超級草莓借我帳號, 我的帳號密碼一起搞丟了.)

這年頭, 不想當阿宅都不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眼鏡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