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I'm a web and software developer from Kaohsiung, Taiwan.
I design and implement user interfaces, also contribute to open source projects.
http://penkia.net/portfolio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 年終回顧

年初的時候去了一趟美國, 如願買了 MacBook, 還很幼稚的在 Westfield 迫不及待地開箱



二、三月因為工作徹底的燃燒殆盡, 肩上的背包從來沒放下來過, 累積的哩程可比巴士大叔. 此時的主題曲是 Apartment Story


Tired and wired we ruin too easy,
sleep in our clothes and wait for winter to leave.

四月時忍不住手癢, 把醞釀多時的想法灌注在 xPUD 上, 開始獲得 (相對於從前) 大量的迴響



五六月時陷入低潮, 一邊繼續著手 xPUD 的開發, 一邊獨立接案完成了幾個產品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沒有人能瞭解的心情
狂亂的時候
誰能擁抱我的空洞
絕望的時候
有誰能挽救我的惡夢

七月時老媽老妹也搬到台中, 菸抽得更兇

我想要為你贏得一個未來
卻一不小心輸了現在

八九月在各大研討會巡迴演出, 和 Fred 籌組 ullab.org 事宜.
十月, 在 YAPC::Tiny->second 得到 Audrey Tang 簽名



十一月應 GNOME.Asia Summit 之邀去了一趟越南



十二月 xPUD 得獎!



談定不少重要的案子, 居然連 iPhone 都入手了. 真是由 Apple 開始也由 Apple 結束的一年阿.

2 則留言:

黃愛帞 提到...

哈哈哈,超讚!!apple果然是王道

匿名 提到...

我是用自己方法使用電腦的三c白痴,你能為我的族群發明更董事又能聽人話的電腦嗎~藍毛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