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我的相片
I'm a web and software developer from Kaohsiung, Taiwan.
I design and implement user interfaces, also contribute to open source projects.
http://penkia.net/portfolio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The U.S. vs. Penk: Day4



今天是辛苦的一天, 出門時連天空都是灰的, 頭也因為失溫隱隱作痛. 本來要從 Oakland 直飛到 Vegas, 但因為總總大人才能瞭解的原因我們最後到了 SFO (記錯機場是也 XD), 只好請親切的西南航空服務阿姨幫我們橋其他的班機.



等待登機的時候買了止痛藥, David 大口吃著他貴鬆鬆的五百塊三明治, 機場的食物真是貴得誇張阿.




Southwest Airline 就像巴士一樣, 不用劃位, 整架飛機都是 open seating, 機組人員也很幽默風趣, 和正經八百的國際航班完全不同. (「班機起降時請將你的黑莓機關機, 藍莓機草莓機小紅莓機也一樣, 只要有電池的都要關掉.」)



轉機到了風光明媚的 San Diego. 美國國內航線的安檢比出入境還嚴格. 鞋子電腦外套皮帶全部都要拔掉, 我還被搜了一次身, 機場安全人員仔細用試紙擦拭我的行李內外側, 再放到機器檢查. 幸好沒有警犬在一旁嗅聞, 不然我就要當場挫賽大哭然後回家加入游擊隊了.



貴鬆鬆三明治第二發, 顯然有許多要去 CES 的人和我們搭同一班機, 偷聽了很多家公司的談話.



Las Vegas 一如傳聞中一樣三八, 機場就擺了一堆 slot.



沙漠當中霓虹遍佈, 加長禮車橫流, 「簡直就是電器師的高潮」, 飯店的地毯也醜得不像話.




Wilson 曾經在 Vegas 住了六個月, 對於怎麼吃到免錢 buffet, 哪裡有好吃的甜點瞭若指掌. 我們就在凱撒宮和 Bellagio 中穿梭. (喔對了, 我有拍 Bellagio 的水舞, 飯店網路太慢了只好之後再傳)




我們就住在 Flamingo 路上的.. Flamingo 飯店.



我一直很小心不要在這條走廊迷路.



CES 的開幕夜, 阿宅都是關在房裡盡最後一份努力的.



David 和 Wilson 現在在準備攤位的東西, 希望明天有空到處逛逛.

更新: Bellagio Light Show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寶貝明天要加油喔!
寶莓會給你全部的能量,
加油~
恩嘛啾超愛你

Unknown 提到...

今天沒有寶花的照片~